冰漾七夕賀文刊版

右鍵禁止喔呵呵呵www

對不起啦這篇我拖超久拖到七夕都過了才發QAQ
因為冰漾文看的沒有很多…(抹臉
好啦、往下看吧…
然後人物崩壞有…不要打我…
 

分隔線 5.  

「吶、漾漾,明天七夕,你有想要送什麼給學長嗎?」在學生餐廳裡,喵喵這樣問著

「啊?什麼?明天是七夕?」放下手中的餐點,漾漾一臉驚訝的看向千冬歲

「明天是七夕沒錯,我已經準備好禮物給夏碎哥了。」看了漾漾一眼,千冬歲繼續吃他的午餐

『沒準備禮物欸…好吧應該沒差吧,頂多被巴頭而已…吧?』漾漾陷入自己的世界裡了

「漾漾?漾漾?回魂囉!」喵喵那雙手不停的在自己眼前揮來揮去,漾漾很順手的就把它們打掉

「漾漾!這麼重要的節日妳怎麼可以忘記咧!」喵喵站起身,雙手插腰居高臨下的盯著漾漾

而漾漾正一臉哀怨的看著千冬歲,「看我幹嘛?我前一個禮拜有提醒你記得送學長禮物啊。」

說完就拿著空的餐盤走向櫃台丟下漾漾,「今天有七夕限定飯糰,再見。」

就連萊恩也找了藉口丟下漾漾自己跑去搶飯糰。

「反正學長去出任務了,應該不會太早回來,沒關係…吧?」漾漾反駁著,但卻越說越心虛

之後喵喵就連理都不理的就走了。(作者亂入:好莫名其妙啊這…(望天(吃土#)

然後時間就這樣一跳跳到了隔日中午,漾漾正在房間裡睡覺。

*以下漾漾視角w

早上聽喵喵說什麼因為今天七夕所以准許放假。這個放假的理由怎麼聽都覺得很爛…

不過,算是賺到一天假了,反正學長還沒回來,先睡個覺吧。

「褚!都幾點了還在睡覺!」一轉眼,學長已經來到我房間了

阿就有假可以放為什麼我不能睡覺?果然遭到紅眼一瞪…

「你該不會不知到今天什麼節日吧?」我當然知道啊,就是織女和牛郎見面的日子嘛

「今天是七夕,褚,你要給我什麼禮物啊?」你在笑!而且笑得很陰險!

「嗯?笑得很陰險又怎樣?我的禮物呢?」(作者亂入:學長你這樣要禮物好不要臉(淦#)

我就不信夏碎學長沒有告訴你我沒有買禮物!阿,糟糕…

『啪!』「你的腦袋難道就不能閉緊一點嗎!」我有什麼辦法…

「午餐吃過沒?」啊?「問你午餐吃了沒啦!」

「還、還沒啊,幹嘛?」才剛說完,我們就來到了校門口

喵喵、萊恩、千冬歲、夏碎、蘭德爾、尼羅、安因、賽塔、庚、阿斯利安、五色雞頭、然、伊多、雅多、雷多

到底怎麼回事!幹嘛全部都在學校門口!到底是要來幹嘛!

『啪!』「安靜點行不行!」好啦我閉腦…

「漾漾!我們要去左商店街吃午餐,要不要跟我們去?」我轉頭看了下學長,他只瞥了我一眼

「好、好啊,不過為什麼那麼多人?」到底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漾~這你就不用管了!走吧!」

「西瑞!」不要把手勒著我的脖子拖著我!我的頭會斷掉!

「西瑞,放開他。」「噢。」耶?學長?真是難得他會救我…

「如果你想死我也可以把你種在黑館門口。」繞過我身旁,悠悠得這樣說著…很恐怖欸!

走進了店面之後看了一下,又是哪種有錢人家吃得起的餐廳啊!我這窮老百姓心臟受不了啊!

「幹什麼檔在門口?快進去!」屁股好痛…學長你幹嘛踹我啊!理都不理我,就這樣直接走過去坐下了

「漾漾、你要吃什麼?」「阿?我都可以啊。」「情人套餐。」等等!你說什麼?妳在說什麼?有這種東西嗎?

『啪!』「你很吵。」「那漾漾跟冰炎學長、千冬歲跟夏碎學長還有安因跟賽塔都是點情人套餐,還有誰要點嗎?」

喵喵這樣詢問著大家,大家都很一致的說沒有。我可以不要吃那個什麼情人套餐嗎…我寧願餓死我也不要吃!

「那你就餓死好了。」好啊,餓死也不錯…等一下!什麼!我才不要死!我現在還年輕我還不想死!

『啪!』好痛…

過了不久餐點都上了,不過還好只是一般餐點,沒有什麼奇奇怪怪會動的東西。

這餐就算是很和平的吃完了,不過到最後還是有點出軌…

那個愛笑神經病還是繼續纏著五色雞頭,一直問他那顆鋼刷頭

最後五色雞頭忍不住就往雷多臉上打一拳,結果雅多臉上也出現了一樣的瘀青,最後當然就是雷多被伊多罵得很慘

「十分抱歉讓各位見笑了。」當時伊多壓著雷多的頭跟大家道歉…

不過我覺得雅多其實滿衰的…好好吃個飯臉上也會多出個瘀青…

之後回到學院已經是下午4點多的時候了。吃完後在餐廳待一下子然後又在商店街逛一下,就拖到這麼晚了

不過我還是好想睡覺…

「學長房間借我睡覺。」在學長打開門那瞬間用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速度鑽進去然後躺上床拉起被子就開始睡了

「唉…」進入夢鄉前我聽到學長嘆了口氣,嘆什麼氣啊!

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晚上6點多快7點了,學長半躺在沙發上睡覺

這樣睡不是會腰痠背痛嗎?「你睡了我的床我不睡沙發我要睡哪?」對齁。我睡了你的床

那還真是不好意思委屈你睡沙發了…「所以你要怎麼補償我啊?」啊?補償?

*以下無視角w

「對呀,沒有禮物又害我睡沙發,怎麼補償,嗯?」冰炎走到床邊,勾起漾漾的下顎

『我怎麼知道要怎麼補償啊!』「就這樣。」

說完,冰炎就這樣把溫熱的嘴唇貼上漾漾的唇,而且舌頭還很不客氣的伸了進去,與漾漾的舌頭交纏

『學,學長?!』 一絲訝異閃過,漾漾並沒有想到學長會有這個舉動。不過似乎不想就這樣放過漾漾

冰炎的舌更深入了,挑起漾漾的舌頭玩弄似的纏上他的舌,懲罰似的用舌掃過對方口腔裡的每個角落

「呼…哈…」過了許久,冰炎才捨不得的離開漾漾的唇,因為缺氧,漾漾的臉上染上了一抹緋紅

「學、學長,你…幹麻?」漾漾一臉驚恐的看著冰炎「嗯?沒幹嘛啊,只是在跟你要巧克力而已。」

冰炎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但看在漾漾眼裡,代表著他有危險

「學、學長?…唔!」冰炎又吻上了漾漾,把他壓上床,左手伸進他的衣服裡撫摸著那突起的兩點

而右手也沒閒著,往下進攻伸進漾漾的褲子裡,握上了那有點反應的分身

「哈…阿…呼…學、學長…唔!」下身突然其來的快感像電流般的竄至全身

看到自家戀人一顫,伸下那分身也慢慢起了反應,邪惡的一笑,把戀人的衣物全部扒光丟到地上

接著又吻上漾漾那紅腫的唇,左手依舊揉捏著早已站立的紅點,但下面的右手已經不客氣的上下套弄了

「嗚…啊…哈…嗯…哈…唔…!」胸前的刺激以及下身的快感,使漾漾招架不住,一個顫慄,分身射出白濁。

「呼…呼…哈…學、學長…你…到底要幹嘛啦…」紅著喘著氣看著冰炎,漾漾不懂為什麼他要吃了自己

「就說了只是在跟你要巧克力。」說完嘴裡含進了漾漾突起的一點又肯又咬,而左手也玩弄著另一點

右手沾上了白色液體探到漾漾乾澀的後穴,在外徘徊的幾圈便猛地插入「嗯…阿…哈…唔…!痛…」

異物突然的侵入,使得漾漾感到不適而留下眼淚「別哭,等等就不痛了。」

吻去漾漾的淚水,左手往下握住那早已癱軟的分身上下套弄,而右手更是不客氣的動了起來

輕易的找到敏感點,冰炎又增加了指數,並且每一下都撞擊著那一點。漾漾的分身也漸漸挺立

「阿…哈…唔…嗯…哈…唔…?學、學長…?」後穴突然的空洞讓漾漾難耐的蹭了蹭床單

「求我,就給你。」惡意的話語吐露出口,漾漾羞紅的臉,緊咬下唇,就是不肯開口

『學、學長…拜託…』不想說出那麼害羞的東西只好在心裡想,但冰炎連理都不理,只盯著他的眼睛

「學長…拜託你…」「嗯?什麼?我沒聽到?」他似乎不想就這樣放過漾漾

『你很討厭欸!到底要不要進來啦!』有點惱羞成怒的在心中說了句話,果然遭到了紅眼一瞪

接下來冰炎抬起漾漾的雙腿就猛地刺入「阿…痛…痛啦…!你幹嘛!」

漾漾因為這突然其來的舉動而流下眼淚,臉皺成一團的瞪著冰炎,但他不知道,這舉動是在誘惑著冰炎

「等等就不痛了。」吻去他了淚水,隨後又在一次的穩上那紅腫又性感的唇,下身也不客氣的動了起來

放開了漾漾的唇,冰炎又含進了漾漾的突起,右手也開始上下套弄那因疼痛而癱軟分身

最後乾脆抱起漾漾讓他坐到自己腳上,讓自己的分身能夠更深入。每一次的挺入都狠狠的撞及那敏感點

「阿…嗯…唔…哈…呼…嗯、嗯啊…唔…哈…唔…!」許久,兩人都射了,漾漾累得躺在冰炎身上喘著氣

他的手環上冰炎的頸,傾身吻上了他的唇「學長…喜歡、好喜歡你…!」看著冰炎,羞紅著臉說著

「褚,七夕快樂。」冰炎也少見的露出笑容,隨後便把漾漾壓下去,之後又要了好幾次

最後一次還是在浴室幫漾漾清洗時做的,看來漾漾明天不用去上課了(作者亂入:冰炎你竟然為了巧克力這麼拼命…(汗#

*以下漾漾視角

唔…腰好痛…後面也好痛…「醒了?」學長坐在沙發上看原文書,我都痛死了你還像個沒事人一樣…

「唉…真受不了你。」闔上原文書學長躺到我旁邊,手還摸上我的腰…要幹嘛?

「你真得很吵欸。」嗯?原來是在幫我按摩,真舒服…瞇起眼,我想再繼續睡…

等一下!你的手在幹嘛!不要往上摸!也不准給我往下摸!幹嘛幹嘛幹嘛你到底要幹嘛!

「晨間運動啊。」去你的晨間運動!手拿開啦!『啪!』「你給我安靜一點。」

誰叫你剛剛手不安分的亂摸…好舒服…不過今天不是禮拜五嗎?不用上課嗎?「我幫你請假了。」

那你咧?在這裡沒關係嗎?都10點多了「翹課。」為什麼!為什麼你可以翹課!「因為我是黑袍。」

去你的黑袍啦!『啪!』好痛…肚子餓了…「我等等幫你煮粥。」我想吃蛋糕…「你先給我吃完正餐!」

對了,昨天的巧克力…「我要回來了。」欸?!要回來了?我什麼都沒準備啊…等等!難道…

「你現在才知道。」什麼啊!明明是你自己想吃我!還說什麼巧克力!去你的黑袍!

「褚,七夕情人節快樂。」幹、幹嘛現在這時候講啊…

地點:學生餐廳 時間:8月27號早上8點

「漾漾你腰還在痛嗎?」千冬歲靠過來問「那麼多次痛死了…你不痛嗎?」

「我有準備禮物啊,所以夏碎哥沒有很過分。」所以到最後還是因為我沒有準備禮物嗎!

分隔線 5.  

我…對不起我不想廢話了…好累…

推薦刊版 .  

右鍵禁止喔呵呵呵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黃超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