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刊版君。(乾#

呵呵呵我又開坑了我w 然後我決定要一次把它打完…不然到時候又要棄坑了ˊˇˋ
然後心血來潮的打因與聿w 雖然只有清水w
好啦我不廢話了w

分隔線 5.

*以下虞因視角

今天一早下樓就看到小聿臉色不是很好、很沒精神的靠在沙發上發呆,果然昨天做的太晚了…

而且還很意外的看到二爸也坐在旁邊看新聞

「阿因,去洗把臉,早餐快好了。」大爸還在廚房準備早餐

「二爸不用去上班嗎?」有點疑惑所以問了出口「今天上面准許晚點去。」為什麼可以晚點去?真奇怪…

「可以吃飯了。對了,阿因,冰箱的布丁沒了,等一下帶小聿去買吧。」對齁布丁沒了

小聿睜著紫色的大眼盯著我「好啦,等等帶你去買。」只知道布丁…

二爸把手機拿出來要接電話「夏,要接電話到外面去。」大爸說了句話,二爸就走出去了

嗯?二爸的脖子上有吻痕…?!我一臉驚恐的轉向大爸「阿因?怎麼了?」「沒、沒事…」

「嘖、上面說有緊急的案子…我先過去了,掰。」晚點去什麼的這種東西對二爸來說果然不存在

二爸出去後過沒幾分鐘大爸也站起身「我也吃得差不多了,我先出門囉。阿因碗記得洗。」

「嗯。」隨便應了聲我轉過頭去,看到一雙漂亮的紫眸直直盯著自己

「好啦等等帶你去圖書館再帶你去買布丁行了吧!」真是的,只知道吃布丁…

「對了,你的腰…還好吧?」雖然做過很多次了,不過…還是會有點擔心…「嗯。」

不過二爸真的不是人…我就不信大爸昨天沒對他怎樣,為什麼他還可以面色不改的出去辦案抓犯人!

就連嚴大哥也是,每次事後都還是像個沒事人一樣的在那邊講笑話!他們真的都不是人!

 自己的衣角被拉了拉,然後又看到那雙漂亮的紫眸…「好啦,過來幫我一起洗碗,等等就帶你出去。」

*以下無視角

中午12點,阿因到圖書館去接小聿,順便繞到附近一間很有名的餐廳

「你去挑吧,挑四個。」阿因在心中盤算了一下,就算小聿點的是最貴的,錢應該還夠付

「好了。」「你竟然真的給我挑最貴了!」小聿真的四個全部都挑最貴的

而且還用那雙水汪汪的紫色大眼盯著阿因,只能說阿因真的心軟了「算了算了,只少你四個都挑一樣的沒有偏心…」

認命的說著,阿因也拉著小聿走到櫃檯去付錢,當然他也不是沒看到小聿那得逞的笑

「先去洗手,然後把其他三個冰到冰箱才能吃。」一進到家門阿因就先警告

坐到沙發上打開了電視,但卻是盯著天花板在發呆。眼前一黑,小聿疑惑的看了他

阿因的手纏上小聿的頸把它往下拉,就這樣吻上了還處在驚恐中的小聿

舌頭也不客氣的伸了進去,意外的是小聿的舌主動與他的舌交纏。

就這樣過了好一會兒,阿因捨不得的放開被自己吻到紅腫的唇,而小聿的臉上也少見的有了淡淡的粉紅色

只是小聿的臉越來越紅了,因為現在的姿勢還是小聿坐在阿因的腿上…紫眸裡倒映的是阿因那燦爛的笑容

「… …」 無言了一下,起身坐到阿因旁邊的空位,打開了布丁連理都不理的就這樣吃起來了

「喂!是布丁重要還是我比較重要阿!」(作者亂入:阿因你何必跟一個布丁吃醋…

「…布丁…」阿因宣告陣亡 

分隔線 5.

阿憨、阿祉你們可以來搶頭香了w 

推薦刊版 .  

右進禁止喔呵呵呵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黃超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