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鍵禁止喔呵呵呵www

呵呵呵w 我的第一篇R18給青黃了w
一開始打本來是打好玩的、突然想到最近七夕、所以就當七夕賀文了…
七夕當天會丟到無名這樣>_O 然後、噗浪的話…在考慮要不要丟上去w
本來這篇我只想R15就好、不過有朋友叫我打R18所以就打了O///O(是你自己想打#
至於下一篇R18嘛…我也不知道www(#
由於是第一篇R18所以文筆渣渣請見諒囉OA<

8月22日晚上10點20分「呼…呼…呼…」急促的呼吸聲聽起來格外清晰

「黃瀨、還沒完呢!這樣就不行了嗎?」球場上、站著兩個高中大男生

一頭顯眼的金黃色頭髮、金黃色眼瞳,皮膚白的不像個男人。

「小青峰…沒有…沒有那回事!」因為太喘的關係、使得黃瀨說話斷斷續續的

「哦?那就讓我看看你的實力!」被稱作"小青峰"的他,運著球,迅速的穿過黃瀨身旁。

這名青色頭髮的青年,目標是黃瀨身後的籃框。但黃瀨也不是什麼小角色,隨即轉身追上去。

但似乎是因為先前消耗了大半的體力,不管怎麼奮力的跑,黃瀨還是沒追上。

「黃瀨,是我贏了,說好的明天要請我吃飯啊。」對著黃瀨露出笑容,青峰坐上椅子灌水。

「討厭!每次都是小青峰你贏!這樣我很快就沒錢了欸!」是的,每次1on1,輸的都是黃瀨。

「我有什麼辦法,誰叫你每次都要輸我。走吧,去你家,我要洗澡。」背起背包,青峰自顧自的往黃瀨家的方向走。

「噢…」心不甘情不願的,因疲憊而拖著沉重的腳步,跟上青峰

「小青峰你先洗吧,衣服先借你穿,記得還我。」拿了衣服跟褲子塞給青峰,黃瀨把人推進浴室。

數分鐘過後,青峰穿著黃瀨的衣服出來。頭上蓋著毛巾,那溼淋淋的頭髮還在滴水。

「阿!小青峰你把頭髮擦乾啦,這樣我等一下還要拖地,而且這樣會頭痛!」

說著,黃瀨起身伸出手準備幫青峰擦乾頭髮

「夠了,你先去洗澡吧,我自己會擦。」青峰把黃瀨推進浴室

數分鐘過後,浴室裡傳出了黃瀨的叫喚

「小青峰…」「嗯?」「幫我拿衣服好嗎?剛剛你把我推進來就忘了拿…」「摁。」

青峰很乖的拿了衣服給黃瀨,沒有惡作劇,沒有嘲笑他健忘

不久,黃瀨從浴室出來了。拿出了吹風機吹乾自己的頭髮

看了看時鐘,已經11點了

「小青峰,我好睏,我要先睡了。」說完,關了燈黃瀨便躺上床去。

看到黃瀨倒下去,青峰心中便不滿了。

「跟我打球有那麼累嗎?」青峰也躺到黃瀨身旁,手還不安分的搭上對方的腰

「很累,所以今天放過我吧…」轉過身,黃瀨把臉埋在戀人的胸膛裡

「想都別想。」青峰惡意在黃瀨耳邊吐出這話

「嗯…」白皙的雙頰染上一抹緋紅

「涼太、你真可愛。」「唔…」吻上黃瀨的唇,舌頭不客氣的伸到對方的嘴裡。

似乎因為太累,所以沒有反抗的牙齒就這麼打開了,青峰非常意外。

但這麼難得的事並不是每次都有,他當然是好好把握這機會。

「呼…阿…哈…」青峰放開了對方的唇,黃瀨大口大口的吸著氧氣,臉上也因缺氧的關係越來越紅

「涼太,你今晚別睡了你。」青峰又吻上黃瀨,左手伸進衣服裡揉捏著那兩點,右手也往下進攻撫摸著對方微微凸起的分身

「哈…哈…嗯…」離開了黃瀨的唇,青峰往下移動,在頸部來回舔弄,弄的黃瀨不停呻吟

「嗯…阿!好痛!小青峰你幹嘛!」青峰在黃瀨的鎖骨上,留下了屬於自己的印記

「唔…」手伸進對方褲子裡,毫不客氣的撫上他的分身。嘴也沒有閒著,含進對方的一點又啃又咬

「啊…摁…哈…啊!」青峰的舌頭來回舔弄,加上身下那隻手的快速套弄,沒過多久黃瀨就射了

「呼…呼…呼…」大口大口喘著氣,黃瀨的臉紅透了

青峰把兩人的衣物全部扒光丟到地上,看著如此誘人的黃瀨說道

「嗯,不是說很累?看你那麼有精神,那我們繼續吧。」低下身,再次吻上他的唇

將沾了白色黏稠物體的手伸進對方乾澀的後庭,惹的身下的人兒一顫

「唔…小…小青峰…」緊咬著下唇,眼眶裡因後方的疼痛而泛淚

沒理會身下的人兒,左手繼續玩弄著兩點,舌頭也在頸間來回,右手更是不客氣的動起來

「阿…阿…小…小青峰…哈…嗯…」似乎找到了敏感點,青峰又再伸進兩指,且不客氣的快速抽差

隨後,青峰抽出了手指,便不再動作「唔…嗯…小…小青峰?嗯…」身下的人兒難耐的蹭了蹭床單

「求我,我就給你。」吐露出惡意的話語,使得他不知道該怎麼辦

「唔…小青峰…給…給我…」不過,理智終究贏不過身體的需求

「嗯?你說什麼?我沒聽到?」握住黃瀨的分身上下套弄,故意說道

「唔…嗯…阿…小青峰…哈…給我…!」「如你所願。」

把對方轉過身,使他的後庭對著自己,並大力挺進

「阿…!痛…」抓緊床單,黃瀨因疼痛而留下眼淚(版主表示:哭哭黃瀨最萌O//A//O(吃土#)

把對方抱起讓他可以坐在自己腿上「阿…!」對方因為體內的異物更伸入大叫出聲

「別哭,等等就不痛了。」把他的頭轉過來,青峰吻去他的淚水,便又再度吻上那紅腫的唇

「嗯…唔…阿…哈…阿…嗯…」快速的上下晃動,淫蕩的呻吟聲便從黃瀨的嘴裡流瀉出來

「嗯…阿…唔…阿…!」白光閃過,黃瀨因青峰的套弄和身後的刺激而射了

「涼太、我還沒。」把人兒180轉過來且壓在床上,開始了猛烈的抽插

「阿…阿…嗯…阿…哈…小…小青峰…太…太快了…!」不理會身下人兒的話,青峰依舊自己的動作

「阿…!」一陣猛烈過後,青峰射在黃瀨體內

「呼…呼…呼…呼…」大口大口喘著氣,黃瀨臉紅的抓著青峰的雙臂

青峰將人打橫抱起,走進浴室幫戀人清洗身體

「嗯…」睜開眼,看到眼前的人兒睡香甜,不禁露出了微笑。撫摸上對方白皙的臉,偷偷的吻了對方

「唔…小青峰…?」揉揉雙眼,這才看清楚了眼前了人

「嗯…阿…!痛…」想坐起身的黃瀨因腰部跟後穴傳來一陣疼痛而又倒下去

「幹嘛?很痛喔?」「還不都你害的…」鼓起臉,臉紅的看著一副沒事的戀人。青峰看到這麼可愛的黃瀨不禁露出笑容。

「嗯…」青峰撫上他的腰,幫他按摩著。閉上眼睛,享受著青峰難得的溫柔

「涼太,七夕情人節快樂。」看著戀人把紅著的臉埋進自己的胸膛,寵溺的摸摸他的頭

呵呵呵我真的把他全部打出來了w
文筆渣渣真的十分對不起(低頭
然後先預告下一篇文會是特傳的冰漾w
也是當作七夕賀文、不過是當天才會一起PO在痞客跟無名
清水向、R15、R18,有誰可以幫我決定w?
青水向的話可能就是搞笑加有點甜吧w
R15或R18的話…可能要絞盡腦汁了…

然後希望星期四可以放颱風假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去上課一整天待在電腦桌前面(# # #

08/22 10:35 改錯字 By星貓❤ Stars☆ 

右鍵禁止喔呵呵呵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黃超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