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ww(#

-     -      -     -     -

*「安安這裡是腦袋不正常的星星☆w」(星星←Is暱稱www

▌首先感謝各位點進來這自介、依我無節操的個性應該沒人敢點進來,
 所以先佩服一下你們強大的心臟(何#


▼關於噗主▼

◤暱稱:Is→星星wwwww
    熟了之後隨便怎麼叫沒人會管妳w(何#

◤性別:安安頭貼有請自行觀賞,但畫面獵奇請謹慎食用w
    總之性別不可考www(幹#

◤生日:沒人會注意到的1021、只報月日不報年分是我的風格(何#
    反正幾年出生的沒人會想知道w

◤年齡:既然都沒報年分了年齡當然不會報啦wwwww(欠揍#
    不過我很年輕的不要誤會了(正色(走開#

◤星座:跟小ㄗㄩ(沒人懂#)一樣的天秤喔wwwww
    至於↑↑↑是什麼、如果不知道就不要問了(乾#


▼關於廚坑▼

◤動漫:目前黑籃————→(沒人懂#
    打算追的有有冰菓刀劍神域加速世界...

◤小說:吾命
特傳織女因與聿(包括案簿錄)...
 *沒按照喜好排、想到什麼打什麼(#
  還有追很多其他的、想知道詳細可以問w


▼關於CP▼

◤黑籃:青黃————→火黑也吃w
    特別愛赤黃
青火wwwww


◤吾命:雷格————→ALL格都吃w
    審判總攻我最愛wwwwwwwww

◤特傳:冰漾————→ALL漾照吃不誤w
    學長受我也可以!!!!!(走開#

◤沉月:看的同人文不多w不過暉范比較喜歡!!!!!(#
    雪范新世界我也可以!!!!!!!!!!(人家不懂#

◤織女:這部沒有很多人追啦QAQQQ
    我欠織女同好關愛啦QAQQQ(走開#

◤因與聿:因聿因————→夏佟夏萌喔www!!!!
     ALL因我可以!!!!!!!!!!(煩X 嚴黎我愛www(#


▼關於近況▼


◤場次:最近FFK可能兩天都會出沒www
    親友可以要求衝撞沒關係A___A(沒人要#

◤上線:痞客可能假日才會開(# 在ㄆㄌ上找的到我喔www
    不過段考前還是很難遇到我啦...(汗

▌阿然後現在我應該沒什麼話可以講了www
 還請各位多多包容我的無節操www(幹#

*注:小ㄗㄩ(小紫原
   ————→(一直線
   ㄆㄌ(噗浪
   應該沒漏了什麼要補充www


*「安安謝謝你們看完了ww」

-     -     -     -     -

wwwww(#

2012/11/04*更

             By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黃超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